官方微信

TOP

烫衣服是大事 圣诞节爆款挂烫机不解释(6)

2014-12-17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6:美的YGZ2002挂烫机

  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设计非常独特人性化,机身采用高光注塑工艺,产品线条更加流畅自然,紫色的外观看上去色泽光彩照人,大容量的水箱的设计,超长的导气管,让你的挂烫不费劲,可以连续挂烫至少10件衣物。

外观

  外观

  美的这款挂烫机突破了普通挂烫机只能在100℃的局限,能达到160℃的高温,并且两次加热,蒸汽一次熨烫后,烫板再进行二次高温定型,熨烫效果非常好。双杆可伸缩金属支架,电子式调节方式都让你的挂烫无懈可击。

2倍熨烫

  2倍熨烫

  挂烫机的手柄开关上只有两个按钮——烫板加热和蒸汽开关,还配有LED温度档位显示屏,如此简约的设计,就算是机器盲的笔者也不用人教就会用了。

LED

  LED显示

  用这个挂烫机熨烫衣服的时候,很明显地感觉跟以前用的不一样的就是这个熨烫机特别地稳,主要是重量足设计好,丝毫不会摇晃,并且弧度设计刚刚好,想烫哪就是哪,轻轻松松的。并且加热非常快,很快速就能把衣服弄得平整,而手柄却不怎么觉得热,快捷安全效果好。

稳重

  稳重

  强大的蒸汽系统作动力是完美熨烫效果的重要保证,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强力蒸汽系统由水箱、精密水泵及热锅组成,工作过程中,仅需28秒便将水加热生成强力蒸汽,如此快速而强大的蒸汽系统,挂烫省时又省力,完全没有了以前还在用熨斗时的烦恼。

  编辑点评: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选用浅紫色为主色调,漂亮小清新的外形,着实让人喜欢,针对不同材质衣服,设计了5个档位,并且,其“三孔聚能烫头”蒸汽动力强大,衣服熨烫一次搞定。

  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

  【参考价格】1299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