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烫衣服是大事 圣诞节爆款挂烫机不解释(2)

2014-12-17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2:松下NI-FS1300挂烫机

  松下NI-FS1300挂烫机圆润小巧的身材,非常惹人爱,香槟色和白色的配色特别时尚典雅,完美装饰室内,彰显高端大气,头部设计非常特别,采用电熨斗的样式,从而实现一机两用,挂烫、熨烫均可使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使用。

外观

  外观

  松下NI-FS1300挂烫机有6档蒸汽选择,可根据衣物不同的材质随意调节熨烫,轻松呈现各种衣物的崭新状态。本体带有大型熨烫板,以及细小部位褶皱,轻松搞定四季衣物熨烫困扰。

特色

  特色

  松下NI-FS1300挂烫机从开始启动到加热完毕,只需要55秒的时间,既方便又快速。它搭配了2.5L的水箱,可持续蒸汽时间为250分钟,无需担心频繁加水,更加持久。机身透明设计,水量一目了然,清洗更方便。

细节

  细节

  松下NI-FS1300挂烫机特别加入自动断电功能,使用后旺季关闭电源,10分钟后机器会自动检测并切断电源,而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撞到机器或忘记拔出电源就移动机器至机器翻倒时,为了你的安全,机器也会自动断电。

  该机的水箱内特别加入强力水垢抑制剂,有效防止水箱内水垢生成,从而延长挂烫机的使用寿命保证出蒸汽效果。另外还配置了衣物护理罩,熨烫辅助板,防烫手套等多功能配件。

  编辑点评:松下NI-FS1300挂烫机小巧便捷,该产品只需55秒就能加热完毕,快速又方便,有6档蒸汽选择,可根据衣物不同的材质随意调节熨烫,轻松呈现各种衣物的崭新状态。

  松下NI-FS1300挂烫机

  【参考价格】1380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