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单公布 回家吃饭成首选(5)

2014-07-29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总觉得在家用电饭煲做出来的米饭没有柴锅做出来的米饭香甜?在这个讲求生活口味的时代,一款智能的电饭煲怎么能少?

0001

  本季美的IH系列再有新品问世,FZ4085电饭煲采用全镜面设计,美观大气。

0001

美的电饭煲FZ4085

  FZ4085的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采用触摸操控设计,超大LED屏显示,这样在使用时就能对电饭煲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通过操作区,可以轻松完成所有操作,即使是老年人,很快就能够学会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饭煲还有各种语音提示,如何操作、煮饭完成,都会有悦耳的女生提醒,非常人性化。

0001

  美的FZ4085电饭煲最大的亮点是它的涡轮动力沸腾技术,内胆直接加速发热,辅以侧面、上盖发热组件,实现均匀加热的同时,大火力大沸腾,米饭口感更好,而且节省大量电能。配合智能加热五步曲,小火预热、中温吸水、大火加热,充分沸腾和焖饭补炊五步,充分释放每个阶段米饭可以释放的精华,营养全面提升。

0001

0001

0001

  钛金釜是FZ4085的另一卖点,这种内胆采用二氮二钛真空镀膜技术,有效减少锅内热量流失,加速热传递,缩短热平衡的时间,增加热量分布的均匀度,从而提升热效率,使整个容器的流体迅速达到热平衡。

  小编点评:IH电饭煲不仅加热速度快,而且烹饪出的米饭口感更好,因此在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美的FZ4085电饭煲设计时尚大气,上方控制面板便于操作,贴心IH技术节能环保,更有钛金釜,食材营养更美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