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单公布 回家吃饭成首选

2014-07-29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周网上盛传的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单引起多方关注,此名单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小伙伴们不禁惊呼,我们还能开心的吃东西吗?!

  人类对美食的追过由来已久,每个人都离不开美食,但是有些美食却断送了我们的健康,葵瓜子、味精、口香糖、猪肝、腌菜、皮蛋、臭豆腐、油条......这些我们常吃的食物均榜上有名。

  食之美味更要食之健康,这或者也是很多人开始回归家庭,开始回家吃饭的真实原因。回家吃饭很多人头疼的第一件事就是麻烦,其实不然,有些贴心的小家电可以让你只需享受美食,免去烹饪时的繁复困扰。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单公布 回家吃饭成首选

十大致癌食物黑名单公布 回家吃饭成首选

  飞利浦面条机HR2355

  上海的阳春面,北京的炸酱面,河南的烩面还有武汉的热干面等等,面条是我国自古以来就深受欢迎的一种食品,因为它不只味道好,而且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

  但是在外边买面条品质难以保证,而且种类就那几样,吃几次就没新意了。在家制作面食又很麻烦。现在好了,因为一种叫面条机的产品已经悄然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之中。

  传统的普通面条、营养的蔬菜面,或者是个性十足的大虾面,这台飞利浦HR2355面条机都能轻松搞定。

飞利浦面条机HR2355

  简约的机身设计,大控制面板不仅美观大气同时也便于操作,LED显示屏显示工作过程,让您感觉更好地控制。

  飞利浦HR2355面条机配备了多种造型的小嘴,轻松塑造出不同类型的面条。除了面条的外形可以随心设计之外,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鸡蛋、菠菜果汁或胡萝卜汁做出健康营养的蔬菜面和鸡蛋面等等,而且选料绝对健康天然。

  不仅如此,这款面条机还能制作出特色大虾面,强劲的揉面和extruding栏,不仅有助于自动大虾面条制作,而且还能提供彻底揉面和快速extruding,而且用时仅仅15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条机所有食物与部分由食物的高级材料(不含双酚A),使用时绝对放心。

  小编点评:多档位选择,同时配备多种出面嘴,各色面条轻松制作,食品级材质更保证制作出来的面条绝对安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