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睡眠 五款夏普空气净化器推荐(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苗亚芹 2014-07-17 07:17 

  产品推荐5:夏普FU-A420S-B空气净化器

  看多了白色的空气净化器,夏普这款全黑外观的机型FU-A420S-B是不是显得个性十足?

0

  夏普空气净化器FU-A420S-B

  机体新长喷嘴出风口设计,抑制出风口直径,再加上倾斜20°新气流能明显加大风量,提高房间内的空气循环速度。通过地面和两侧的气流引导,吸附室内飞扬的灰尘、花粉等。这样的设计无疑使它净化空气的速度全面提升。

0

  机身前方室灰监测显示功能,让灰尘感应器可以自动检测空气污染程度,从而及时迅速的对风量进行相应调整。贴心的快速喷淋模式能大量喷射出净离子群离子,能快速净化空气。

  FU-A420S-B核心的夏普净离子群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装置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同时内部搭配多层高品质过滤网让净化空气的效果更为出色。

  小编点评:FU-A420S-B颇有个性的用色令人眼前一亮,核心净离子群技术搭配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及时、有效的过滤多种空气中的污染物。418超大CADR适合大居室使用,个性的快速喷淋模式及多种功能选择,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