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滤网 IQAir空气净化器13800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李阳 编辑: 杨小林 2014-05-13 09:35 
滤网   净化器   空气   IQAir  

  IQAir HealthPro 250是一款颇具个性的产品,产品几乎是市场上唯一采用玻璃纤维HEPA滤网的高效空气净化器,同时增加了底层初级滤网,活性炭配重则达到了2.5kg。为了实现大出风量,产品在电机部分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增加风压,高效净化的同时保持低噪音特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QAIR

  IQAir HealthPro250空气净化器

  IQAir HealthPro 250为一款定位高端用户的家用、商用型空气净化器,玻璃纤维滤网是产品最鲜明的特色,其实际测试成绩可以对PM0.3颗粒进行接近100%的净化效果,对病毒体、霉菌可以进行有效的拦。专业的设计,优质的做工,出众的净化效能是IQAir HealthPro 250最鲜明的特色。

IQAIR

  IQAir HealthPro250空气净化器

  IQAir HealthPro250

  [参考价格] 13800元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