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送一 夏普BB20促销附送车载净化器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李阳 编辑: 杨小林 2014-05-13 09:33 
夏普   净化器  

  夏普Z380SW空气净化器不但凭借优秀的净化成绩在综合成绩排名居前。同时在设计、功能方面的出众也让笔者记忆深刻。夏普KC-BB20W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在价格上更趋于工薪消费人群,同时保留了净离子群这一卖点。现在按3099元下单送夏普车载抗菌机IG-BC2S-B一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别怕没货 夏普

  夏普KC-BB20W空气净化器

  夏普净离子群技术通过像空气中释放电荷,电荷与空气中的水离子产生OH基,通过较强的氧化性,实现抑止浮游病毒,分解和祛除浮游的霉菌,有效增强空气净化效果。作为一款入门型产品,产品未加入加湿功能。

别怕没货 夏普

  滤网结构

  夏普KC-BB20W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专业级的HEPA滤网,官方介绍其延展长途同样达到了8米,更大的延展面积有助于降低滤网的风阻,增加滤网通风量,实现更快速的净化效果。

  夏普 KC-BB20-W

  [参考价格] 3099元

  [商家名称] 夏普空气净化器特价店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