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上海站现场直击(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9 10:25 

  本次新鲜体验会由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主持并担任讲师。活动刚开场主持人就向到场网友们发问了。什么是雾霾?空气污染物都包括哪些?是否使用过空气净化器等等。到场网友显示有备而来,室外的汽车尾气、工业粉尘、PM2.5,室内的化学污染物、异味等问题全被一一罗列。面对众多污染物,空气净化器是否能做到见招拆招轻松搞定呢?一款性能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和素质?怎样使用才能让它发挥最大效果呢?别急,在这里都能找到令你满意的答案。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上海站现场直击

  空气净化器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产品,特别是现场这些特别关注空气健康的网友,不论是国产的还是外资的全都见过不少,但是今天的主角夏普W380则绝对能称上与众不同。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荣获国家卫生部认证的“消毒机”产品。空气净化器与空气消毒机,别看只是一字之差,但却完全不同。是什么令它独具个性呢?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上海站现场直击

  可能很多网友都存在这样的一个疑问,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多,价格相差也多,上至数万元,下至几十元应有尽有,各种技术、不同概念铺天盖地满天飞,孰真孰假?作为消费者在选购净化器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首先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拥有敏锐的嗅觉,这样它才能及时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做出及时反应。其次它必须拥有出众的净化效果,不论是臭名昭著的PM2.5、化学污染物,细菌病毒或者过敏源等都能进行及时有效且安全的净化。除此之外它的使用方法和维护成本也必须简单、易行。当然放在家中还应美观大气。看似苛刻的要求夏普W380不仅一一做到,而且还给予使用者更多惊喜。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上海站现场直击

  与时下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不同,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采用了夏普专利的净离子群技术。“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 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 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达到杀菌的目的。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上海站现场直击

  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方法大致包括主动出击型和被动防预型两种,效果各有利弊,夏普W380则将两者优势合二为一。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出击斩断细菌病毒等污染物魔掌;内部多层高品质滤网严防死守提供坚实防御。用来过滤大颗粒灰尘的预过滤网、滤除异味的脱臭滤网、彻底瓦解化学污染物的甲醛滤网、应对 PM2.5等污染物的HEPA滤网以及让空气更为舒适的加湿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速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值得一提的是 这些滤网的品质均相当高,使用寿命得以大大增长,耐用、好用而且维护清洁成本也非常低。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上海站现场直击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