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北京车展 选新车必看车载净化器(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4-04-21 11:32 

  我们一天至少有超过八小时呆在办公室里,而且办公室不同于家庭,装修材料等方面的选择往往不能由自己作证。而且长时间开空调不注意换空气、中央空调的使用,都使空气污染的问题更为严重。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系列

  为了解决办公室的空气污染问题,夏普带来了新款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它的身材小巧可爱,可以放在办公桌上,不会占用多余空间。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白色)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选用了非常亮丽的色彩,包括粉、蓝、黑、白,即使是再挑剔的使用者也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圆润的线条设计不仅方便手握,更增加了美感。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出风口

  内部使用小型充电电池使其重要仅有约110克,特别方便随身携带。手掌里面温柔的形式,携带使用轮容易实现。不论是办公室,还是车里,它都是你随身的健康小帮手。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控制面板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的另一个贴心之处就是它充电起来非常方便,特有USB口,在办公室里就能轻松使用电脑充电,而且还配有锂离子充电电池,可使用4个小时非常方便。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粉色)

  当然,别看它的身材小小就以为它在性能上会打折扣,事实上它的净化功能功能同样出色,它的使用范围可以达到约80米,翻译出高浓度净离子群,除了净化空气之外,更为皮肤补充水份,特别适合天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选择,工作同时还能美容,何乐而不为呢?


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方便的支架设计可以任意调节角度)

  节能是这款净化器的另一个特色,小家电产品虽然身材小巧,但是因为使用时间长,往往会在不知不觉中造成能源的过度消耗,因此在选购小家电产品时,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它们的能效问题。夏普IG-DM1S净离子群抗菌机的耗电量仅为0.9 W,非常节能。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