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新体验 夏普KC-BD60净化器试用日记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12-18 08:22 
夏普   净化器   体验   日记  

  经过几年的努力上班族周瞳瞳收获了爱情也同时拥有了自己的新居。窝在温馨的小家里享受甜蜜新生活的同时她也没忘了关注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以前她一直以为使用环保建材涂料就不会受到甲醛等污染物的侵害,但是周末参加的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新鲜体验会却让她完全改变了这个想法。

  周末一大早周瞳瞳就早早出发前往富力万丽酒店,这么高大上的地方平时还真没太多机会来。位于顶层的外交套房布置的温馨舒适,俨然就是完全的家居环境嘛!原来以为自己来得就够早了,想不到还有比自己先到的网友,正在抱着中国家电网的吉祥物拍照留念呢。

  现场陈列着几款非常漂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正忙着观赏,主办同的工作人员已经把饮料送到了手中。可乐、雪碧、红茶、咖啡、果汁,还有各色水果小食,不过周瞳瞳最喜欢的还是印着SHARP LOGO的手工饼干,现在到哪儿都讲个纯天然。这些饼干没添加剂,而且味道也很好,完全没顾忌减肥大计,吃了好几块!

2

  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讲师是个地道北京小伙,讲的专业,而且还不刻板,也是听了他的讲解周瞳瞳小朋友才了解到,原来面对空气污染问题自己就是一个十足的文盲啊!

  据说,目前目前国家对环保产品的认定只是限量,而非以零污染为标准,所以,当一定的空间中使用了超量的装修材料,则居室就很有可能产生污染超标。

  甲醛作为粘合剂,主要原料目前在装修行业还无法取代,所以,即使环保的人造装修材料中,也会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虽然说很多人说经常开窗通风能够有效改善室内装修污染问题,其实不然,如果甲醛污染稍微严重,仅靠通风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的。因为人造板材中的甲醛释放周期通常至少需要3年以上,最长可达15年之外!

  除了刚装修过的房子,家有老人、孩子以及宠物的家庭都需要选用空气净化器

  但是接着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比较好?周瞳瞳的小伙伴们也有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有的好几千块,有的几十块钱,她就不懂了,都是个空气净化器,价格的差异怎么这么大呢?

  这个问题在讲师那儿也得到了答案。讲师告诉到场的小伙伴们,空气净化器首先要有敏感的嗅觉,这才能让它以迅即的速度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正确的反馈给使用者。接下来它还必须有非常有效且安全的净化方式,不仅要能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等装修污染物,还应能够过滤PM2.5和PM10这些可吸入颗粒物,还要能杀灭空气里的细菌以及病毒;最重要的是,这种净化方式必须天然无害身体健康。对于像周瞳瞳这种生活在比较干燥的城市里的家庭还要有必不可少的加湿功能。然后还得要节能节电、安静、等等等等,听起来这真是相当苛刻啊!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