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盘点2012那些让你变女神的个人护理小家电(2)

2012-12-19 12: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关键词:最佳智能

  型号:松下剃毛器ES2291

  爱美的漂亮女性怎么能忍受身上哪怕一丁点儿的小瑕疵呢?到了夏天,烦人的体毛问题就来了,今天小编就给时尚女生们介绍一款剃毛器——松下剃毛器ES2291。

  松下剃毛器ES2291

  松下剃毛器ES2291的外观设计较为亮丽,颜色采用白色和橘黄色搭配,线条比较流畅,手握处握感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在刀头部分加油刀头保护盖,防止磨损和摔坏,推钮设计在刀头的部分,方便操作。

  这款松下剃毛器ES2291采用全身水洗,可实现干湿两用,方便快捷,推出式的修剪刀设计,能够方便处理体毛较长的部分,干电池的设计,可随时移动,方便出行携带,比基尼线的剃毛附件,方便实用,操作简单易懂。

  小编点评:松下ES2291剃毛器机体设计小巧轻盈,流线型的设计易于抓取,设计较为人性化,推出式的修剪刀,干电池的设计都是它的亮点,特别适合时尚女生选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