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盘点2012那些让你变女神的个人护理小家电

2012-12-19 12: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暖棠

  随着2012岁末飘雪,圣诞大趴即将来临,还在为如何打扮烦恼吗?不妨跟着编辑看看女神们的装扮高招,如果你想更特别一点,请亲自动手打造,精致的妆容发型,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圣诞装扮就要从你开始!

  关键词:最佳设计

  型号:松下电吹风EH-ND20-P

  对很多经常出行的朋友来说,在选择电吹风的时候首要问题就是外观设计,身材要小巧,功能却不能因其小巧的身材而打折。并且还要有很多人性化细节。前不久松下就带来了一款专为经常出行的朋友设计的高性价比电吹风EH-ND20-P。

  松下电吹风EH-ND20-P

  松下EH-ND20-P电吹风是一款设计较为时尚的电吹风,机体颜色采用全系粉色,色调柔和,机体上印有简单的花纹,别有一番风格,折叠的把手设计,让它携带比较方便,可拆卸的聚风口设计,让它更具特色。

  松下EH-ND20-P电吹风同样采用静音的设计,让吹发时不至于噪音过大,添加冷风功能,能有效的保护头发,防止过热损坏机体的保护设计,让这款机器更加的安全,三种吹风方式,便于我们根据自己诱发的长短进行选择。

  小编点评:机体设计小巧精致,把手为折叠式的设计,方便出行时携带,静音的设计更是体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粉色的机体,比较适合女孩子使用,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09元,性价比颇高。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