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破解美人心机 秋季美容必选美容家推荐(3)

2012-10-17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想一边睡觉一边美容?别以为这听上去不可思议,松下现在就能带给你这样的方便,让你在睡觉的同时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松下美容器EH-SA40

多角度实后

  在睡觉时,松下EH-SA40美容器可以发出带有水分的负离子,可以保持皮肤的湿润。在日本非常流行。

  湿润的蒸汽搭配松下标志性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双重强大功能同时润泽皮肤和秀发,美肤同时还能让秀发更有光泽。

 

出雾口特写

  采用贴心的球型设计,专为放在床头设计,相当贴心。

机身开关

  纳米水离子是EH-SA40的核心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的含水量为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它是由空气中的水分经过露化反应自然形成的,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水”的离子。因此,nanoe纳米水离子在保湿水润方面的功效非常显著。

  纳米级别的颗粒粒径。nanoe纳米水离子颗粒非常微小,仅为5-20nm,达到了纳米级别,为一般水分子的10亿分之1。因此,可以彻底渗透到细微纤维及角质层深处,从而发生作用,包围并抑制过敏物质,如花粉、虱子尸体、粪便等等。

  由于nanoe纳米水离子被水包裹,在空气中不易与氧和氮结合,可以充分到达并与各种菌发生反应,使其无力化。同时,与一般负离子相比,稳定性高达6倍,所以它的作用时间更持久,到达距离可高达10米以上。因此,可以遍及房间的各个角落。

  nanoe纳米水离子每秒发生OH离子数量为4800亿个,OH离子是用来吸附空气中的各种菌,将它们分解成健康的水分子,从而达到抑制及去除细菌和病毒的作用。

  而且nanoe纳米水离子具有和人体发质、肌肤相近的弱酸性特性,非常温和无刺激。搭载了这一技术的松下EH-SA40美容器不仅能使头发水润服帖、光泽顺滑。而且更能深入肌肤最里层,与皮脂很好融合,起到保湿作用,长期使用,更可实现肌理细致的水润肌肤。

  此外,这款美容器还有贴心的温度显示功能,美容看的见,同时不担心发生意外伤害,方便实用。

水盒特写

  小编点评:贴心的技术丰富的功能,从此一边睡觉一边美容不再是梦想,作为一款美容器它不仅功能强大,美肤护发双重功能兼有,更有可爱的外观设计带来全新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