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破解美人心机 秋季美容必选美容家推荐

2012-10-17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特别是美眉们,美容的话题在她们之间一直是大行其道,热度从来不曾降低过一丁点儿。时逢秋季,爱漂亮的美眉们已经开始研究秋季的美容保养了。

  是女人都会与水有着一段天生的不解之缘,美丽的女人宛如一潭秋水,令人回味无穷,有爱的女人柔情似水,使人心醉神迷,难怪雪芹先生 会发出“女人是水做的”感叹。从白居易笔下的“贵妃入浴”到好莱坞幕中的“出水芙蓉”,古今中外,不知留下了多少个女人与水的故事。是美女都离不开水,想 成为美女的女人更需要水,鲜嫩水灵,含苞欲放的女性群体,永远是这个世界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然而风清气爽的秋季,虽然心旷神怡,但随着空气 中温度和湿度的降低,皮肤上油脂和水液的分泌量,逐渐减少而变得干燥起来,空气中无数个水滴正在慢慢地飘逝,美丽水灵的女性皮肤承受着干涸的煎熬。中国传 统医学认为,由于秋季气候过于干燥,最易损伤人体的津液,因此秋天的女人尤其须以水为友,与水为伴,急需水的滋润,水的呵护。记得中华第一美女林青霞,传 授给他人的养颜秘诀,仅廖廖三个字:多喝水。答案看似简单,却是女人的真情流露。然而只是喝水就够了吗?SPA之类更是必不可少,但是常跑美容院又不现实,那么不妨选一台家用美容机,在家随时随地尽享专业级美容护理。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