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雨季不能少 热销家电让你尽享雨天浪漫(3)

2012-06-25 07: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潮湿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危害也许远比我们想象的大,过于潮湿的空气不仅会让,衣服皮鞋难干发霉;床褥、床垫回潮,睡眠受扰;家电、家具的金属元件和电路腐蚀;而且还会操作我们的身体健康。风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免疫下降、皮肤过敏。

  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款由亚都抓住互联网的除湿机产品,让它来有效解决这个多雨季节带来的不便。

亚都除湿机CZ208

  亚都CZ208除湿机的设计很新颖,白色和紫色的外观颇有几分俏皮。

把手部分特写

  当潮湿的空气通过除湿机的转轮时,空气中的水份被CZ208的转轮高效吸收,然后将转轮上的水加热形成过饱和蒸汽,再通过热交换器,使水蒸气凝结成水并收集在水箱内,从而达到降低空气湿度的目的。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亚都CZ208除湿机采用过饱和再生凝结除湿原理,具有环保、除湿能力不受低温制约的特点;相比普通转轮除湿机更具节能性。同时配合高性能全新除湿原理,可以再环境温度2℃至35℃,以及相对湿度低于25%的宽范围气候环境下高效除湿。

  CZ208不仅能用于干衣除湿,还能迅速降低室内湿度,非常实用。

  此外,这款除湿机另有多重人性化智能设计,当室内湿度较高时会它会自动开启除湿功能,而当湿度较低时会自动关闭除湿功能。智能除湿方式可将室内湿度维持在人体最适宜的40%RH~50%RH范围内,确保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