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雨季不能少 热销家电让你尽享雨天浪漫(2)

2012-06-25 07: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亚都C181BHJ空气净化器选用整体白色外观,简约清爽。液晶屏动态显示湿度,水箱水满提示,滤芯更换提示。

亚都空气除湿器C181BHJ

  亚都C181BHJ空气除湿器独有的颗粒物和菌团探测技术,实时监控室内灰尘和菌团污染程度,并通过显示屏显示。除了除湿功能之外,这款空气除湿器还有除湿功能,四种除湿方式包括,远红外除湿、强力除湿、静音除湿、自动除湿。最大除湿量可以达到每天18升。

亚都空气除湿器C181BHJ

  不仅如此,C181BHJ还加入了远红外除湿技术,快速降低室内湿度同事,更能改善身体不是,为您营造干爽、温暖的室内环境。远红外发射区发射波长在2000~20000mm的远红外线,能有效驱逐室内风寒湿邪。

亚都空气除湿器C181BHJ

  这款空气除湿器还采用了超静音压缩机技术,噪音只有35分贝比一般除湿机低10分贝,适合睡眠。

亚都空气除湿器C181BHJ

  额定电压 : 22OV~5OHZ

  功率 ( w ) : 365W

  风量 ( m3/h ) :

  噪音 ( dB ) : ≤48dB(A)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