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颜值的时代 五款剃须刀让你变回小鲜肉

2016-06-28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光是女人重视美容护肤,男人也会在乎自己的外表,剃须就是其中一点。一把剃须刀会影响一个男人一天的心情和精神状态:如果用的是低端的电动剃须刀,就会造成无法彻底剃尽胡须,还会造成皮肤的红肿灼热,难受一整天;如果用的是高端电动剃须刀,不仅胡须剃的干净,还会清爽一整天。

看颜值的时代 五款剃须刀让你变回小鲜肉

222

  一个有品位的男人不光要着装得体、举止端庄、风趣幽默、雅而不俗,更需要一款与他们相配的电动剃须刀来带给他们帅酷、清新的气质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阳光感。但是剃须刀选择不好不仅剃须效果差,还会造成面部红肿、刺痒。一把好的剃须刀就是成功男士的象征,它能帮你修剪边幅,带来清爽的一天,让你心情舒畅,做事也事半功倍。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