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考结束去旅行 大功率便携吹风机推荐

2016-06-15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紧张的高考结束了,孩子寒窗苦读十余载,很多家长会选择带孩子出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游玩一天回到酒店洗浴冲凉后,需要把湿漉漉的头发吹干,避免受凉。可酒店的普通吹风机功能单一、风力柔弱、干发速度慢,吹时间长了还会影响发质。这时候是不是很后悔没把家里的大功率吹风机带来?可是旅行箱已经被塞满,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可折叠式小巧、便携的吹风机了。

11111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可折叠式吹风机的受欢迎程度明显优于不可折叠式产品,其中1600W功率更是成为了近三成用户的选择。为什么这么多用户青睐1600W可折叠式电吹风呢?因为其折叠式设计体积小巧、节省空间、方便储存和便于携带;吹风机的功率相当于汽车的排气量,众所周知,排气量越大的车速度也越快;同理,吹风机的功率越大,风力越强,干发速度也就更快。

6666

  现在市场上的折叠式电吹风价格便宜、功能齐全。除了负离子、红外加热等附加功能外,眼下正值雨季,旅游时如果鞋子沾水受潮,使用随身携带的电吹风还可以起到烘干的作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600W大功率可折叠的电吹风,这几款电吹风特点各异,可根据您的需求自主选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