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浦桑尼克Summer P2S导航版扫地机器人评测

2016-05-16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说到扫地机器人,想必是中国家庭最受欢迎的家用机器人了,因为它的诞生真正掀起了解放双手的革命,对比起传统的吸尘器,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着一定的人工智能,可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完成地面的清理工作,从而真正满足家庭的使用需求。

EC00673F17F8741AC63B253A22F80801

浦桑尼克SummerP2S导航版智能扫地机器人评测

  当然,在科技不断发展的情况下,扫地机器人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扫地了,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促使着生产厂商向着多元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从单一的扫地功能发展到扫、吸、拖于一体,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解放双手,不费力就能轻松享受干净舒适的家居生活,从而使更多的家庭越来越认可、接受智能扫地机器人了。

  在这个智能的时代,APP远程操控功能的加入更方便了我们的使用,让您出门在外也能保持洁净的家居环境。对于使用了APP远程操控技术的扫地机器人,当用户想要对家庭进行清扫时,随时随地,只需通过手机APP,即可对扫地机器人进行远程操控设置,既方便,又省事,让您再也不用为打扫卫生而感到烦恼了!

  正如这款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浦桑尼克SummerP2S导航版智能扫地机器人,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其APP一键操作、智能安防、远程监控,产品突破传统且独具五种清扫组合模式,内置最先进的传感器,高度智能识别灰尘,除了能够满足广大家庭每天的清洁需求之外,对家居环境的监控也可以一步到位。这款全新的APP操控智能扫地机器人既然拥有这么多功能,当然单靠介绍产品是很难让广大消费者信服的,为了证实浦桑尼克SummerP2S导航版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性能到底如何,同时还有什么特别之处?话不多说,接下来小编带你去一探究竟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