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从高端到土豪 细说AWE2016万元以上家电(4)

2016-03-14 14: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盛大召开。在此次AWE上,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军者,LG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超高端系列家电——LG Signature,其中文译名为:玺印。

1452135969570

LG Signature 冰箱

 

  LG最新发布的这款Signature冰箱在基本的外观上,延续了经典的Door-in-Door设计,而更多的是加入了极具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与智能化体验,这也是其名称在Door-in-Door后又加”体感“二字的原因。

  从名字也就能看出,LG Signature冰箱同样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总结其有两大特点:一是被称为Knock-on的功能,即当我们在冰箱门上轻敲几下,这款LGSignature冰箱的玻璃面窗即可变得透明,同时内部的视物灯会自动打开。这项人性化的功能可以使得用户无需开启冰箱门的情况下,即可从透明面板中得知冰箱内部的具体情况。

103B79E81709E7AD920B28CC1EA09CAC

LG Signature 冰箱

  这款LG Signature冰箱之所以称之为体感是其还带有冰箱门自动开启功能。用户只需对冰箱说话、或冲冰箱挥手、或是走到冰箱门前挥动手脚,冰箱便会自动开门,从而方便用户拿着食物的情况下开启冰箱。而更加智能的是,LG Signature冰箱还能准确的判断用户是否真的需要开启冰箱门,从而不会在宠物或小孩经过的时候打开造成资源浪费。

  除此之外,这款LG Signature冰箱在其他各方面的配置也都堪称行业顶尖,诸如彰显地位的地灯设计,也已被Signature设计师们纳入其中。目前来看,这款LGSignature冰箱如若在国内上市,也必然价格不菲,定位高端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