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自采暖神器 国内外精品采暖炉推荐

2015-12-18 0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要说这北国的冬天,真是幸福与痛苦并存,幸福的是有暖气驱散那恼人的阴冷,而痛苦的自然是室外那无尽的严寒。相比北方的暖气集中供暖,有条件的消费者或者南方消费者更愿意选择一些自采暖设备,来填补那些没有暖气的日子。

  那么,集中供暖和自采暖到底哪种更好呢?您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的稿件来了解(点此跳转)。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说说那些出色的自采暖设备,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03

  林内RBS-20UUK采暖炉

  林内UUK智能系列冷凝式采暖炉是一款供暖、热水两用采暖炉,非常方便。6种智能采暖模式,热效率达101.9%,比一般产品节能14%以上。

1441786568601

林内UUK系列冷凝式采暖炉

  林内UUK系列冷凝式采暖炉相较于传统的采暖炉而言外观更加的精致小巧,比普通采暖炉节省20%的安装面积。外观设计线条简洁,白色喷漆更显时尚质感,适合简约风格的家居环境。

  该系列冷采暖炉共三个型号,分别是20kw、32kw、42kw,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冷凝技术,靠吸收高温烟气中的潜热,热效率高达到101.9%,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CO、NOx(痰氧化物)双低排放,远远优于国家标准。

1441786777130

林内UUK系列冷凝式采暖炉

  林内这款冷凝式采暖炉还配备了一个超大液晶显示屏,功能显示非常清晰,下面共有6个按钮和1个旋钮来进行操作切换各种不同模式,配备了自动、快速、节能、外出、预约、睡眠六大智能采暖模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生活热水预热功能更是让冬天的洗澡不再寒冷,让你的冬日沐浴温暖如春,并且当你设置模式以后系统会自动记忆,在下次使用时,系统会延续上一个模式进行工作。值得一提的事,林内UUK冷凝式采暖炉还具有语音提示的功能,使用更加人性化,更加便捷。

QQ截图20151216113312

林内UUK系列冷凝式采暖炉操作面板

  林内UUK智能系列采暖炉适用于地板、散热片等不同的采暖方式,地板采暖时,可设定供暖水出水温度≤60℃。散热片采暖时,可设定供暖水出水温度≥80℃,同时也适用于风机盘管的散热方式。

  编辑点评:林内UUK系列冷凝式采暖炉外观精致靓丽,6中采暖智能模式让寒冬不再可怕,供热、供热水两用更方便,热效率达101.9%,比一般产品节能14%以上。

  林内RBS-20UUK采暖炉

  参考价格:12038元

  推荐商家:一号店

  购买链接:http://item.yhd.com/item/28341319?tp=2088.24136351.0.0.0.L6jO6mF-10-AizER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