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膘季不能懒 5款智能运动手环助你瘦身

2015-12-07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入了冬以后的某天,小编突觉身体有那么些沉重,抱着怀疑的想法,还是踩到了秤上。这一称不要紧,秤······怎么坏了??肯定是秤坏了!小编这万年不变的两位数竟然怒升到三位数。想想这段时间,小编对自己也是太好了,顿顿吃肉,简直是作!

34343

  算鸟,虽然很想装傻,但这肉毕竟是长在了自己身上,所以怎么着得有点行动才是。快让灰给埋了的健身卡又被小编挖了出来,重回健身房,看到辣么多努力的银,自己瞬间也有了动力。  

  那天小编又去跑步,看见旁边跑步的妹纸手上带了一个十分酷炫的玩意儿,便去上前打探,原来这东西就是那个“智能手环”,小编也没有太多关注过这玩意儿,一直以为是个很鸡肋的东西,不过经过妹子演示一番,小编被成功种草,原来这东西能干的事儿还挺多。妹纸旁边跑步的男朋友也带着这种手环,俩人儿正比赛呢!小编在剩下的几十分钟的锻炼里脑子里全是买!买!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