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乘着天后的东风 贵妇牌去皱神器入手指南

2015-10-21 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无论在明星圈还是在时尚圈有些人你真心嫉妒不来,比如说王菲。上周自从嫣姐大胆爆出了老妈的梳妆台,不但抢占了各大网站娱乐头条,连小编的微博和票圈都能开启了刷屏模式,各种闺蜜婊不失时机的表示:哎呀,自己竟然还有“天后同款”……呵呵,这些人分分钟都给我去狗带!

aa82f658ccbf6c81788d4d3fbe3eb13532fa40ab

  由于“天后效应”不少产品价格进入上升态势,据小编目测,大波贵妇已开启买买买模式,本人在此呼吁:持币观望的人赶紧行动起来吧,再不抢就抢不上啦!!化妆品还好说,购买渠道不少……但是有些商品却不是那么容易到手,比如说下面截图这款来自日本的MTG ReFa CARAT按摩仪,虽然长相猥琐,但是由于实体店都集中在北上广区域,一般人还真不好买到。

IMG_5678

QQ截图20151020141806

MTG ReFa CARAT按摩仪

  当然,有人会说这货淘宝就有……好吧,小编表示笑而不语。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