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一将至 推荐五款最适合孝敬爸妈的家电

2015-09-29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王是一名辛苦的上班族,即使平日里回家,也鲜有时间陪父母说说话。工作总是充斥了他大部分的时间,房贷与车贷是他睁眼就要惦记的事,所有的现状都催促着他要赶快挣钱。好不容易坐下来要和父母聊聊,刚一张嘴,就又被一个电话铃声焖了回去。每次过节,小王也没时间选礼物,总是匆匆为爸妈留下些钱,让爸妈想买什么买什么,不过,小王爸妈从未舍得花出去这些钱。

1381000243_xLs143副本

  其实,但凡花点心思为父母挑选一份礼物,无论贵贱,都能使父母开心。只不过人们大多像小王一样,工作繁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难以腾出空闲去细心挑选。所以,这份儿心思就由小编来替你完成吧!用最实用、最贴心的礼物,换爸妈一份感动,这个十一,带上小编的心意,一起把爱带回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