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私处变黑罪魁祸首?姨妈巾荧光剂超标揭秘

2015-07-06 01: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大姨妈”一个让无数女性又爱又恨的“亲戚”,“大姨妈”即女性月经也称例假,当“大姨妈”光顾的时候姨妈巾就不得不出场了,姨妈巾即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状纸浆和高分子吸收体,用来吸收······(此处省去48个字)。

0

  姨妈巾是女性生理期必备用品,而且其与女性私密部位直接接触,所以姨妈巾的物质成分将会直接影响到女性健康,近期某社交平台传几乎所有姨妈巾表面都含有荧光剂物质,会造成私处变黑及影响健康。

  首选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荧光剂物质,荧光剂是一种荧光染料,或称为白色染料,也是一种复杂的有机化合物,主要作用是用作增白剂。科学实验表明,荧光剂被人体吸收后,不象一般的化学成分容易被分解。万一身上有伤口,使其与人体中的蛋白质相结合,便会阻碍伤口的愈合(哎呀妈呀,伤口、血你懂的),并且除去它非常不易,只有通过肝脏的酵素分解,这无疑的加重了肝脏的负担,据医学临床实验证实,荧光物质可以使细胞产生变异。此外,如果对荧光剂接触过量,可能有潜在的致癌因素。

  如此看来,如果姨妈巾上含有荧光剂物质会不会造成私处变黑无从考证,但是姨妈巾上含有荧光剂物质对女性健康的危害为毋庸置疑的,那么市售姨妈巾真的会含有荧光剂吗?小编(性别:男)我咨询了多位女性朋友选择了6个热销品牌的姨妈巾进行实际测试,以证明姨妈巾是否含有荧光剂。

1

  某超市姨妈巾货架

2

  认真挑选姨妈巾的小编

  超市里的人都对小编投来异样的目光,为了女性朋友的健康小编我是不是蛮拼的啊?最终根据广大女性朋友的建议小编选择了高洁丝、苏菲、安尔乐、护舒宝、ABC、七度空间6个品牌的姨妈巾进行表面荧光剂物质测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