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理容神兵大盘点 四步让你分分钟化身男神

2015-07-03 06: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即使是炎炎夏日,型男们同样追求一个清爽的形象,你的形象能为你加分多少?别以为男神这个称号只能属于别人,只要简单几步你也能跻身男神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男人平日健身时离不开器械,对于理容方面男士仍旧需要善用工具。

1

理容神兵大盘点 四步让你分分钟化身男神

  洁面神器

  男性皮肤较之女性更易出油,而且男性的毛孔也相对较大,特别是进入夏季之后,肌肤排汗量增多,因此更容易吸引污垢,导致各种皮肤问题。要做到彻底清洁。

  建议:干性肌肤可选择超声波震动洁面仪,混合性肌肤建议使用刷毛偏长,较柔软的洁面仪,油性肌肤选择电动旋转可替换刷头的洁面仪会更好。

  飞利浦控油净透洁肤仪 ¥999

  它有一个相当帅气的名字VisaPure MEN Essential。

3

  本款洁肤仪针对男士设计,完美融合了先进的DualMotion技术,完美融合了毛刷的微震和旋转,通过丝般柔软刷毛深度清洁面部积聚的油脂和污垢,焕发健康靓丽的肌肤光采。

1

  配合柔软刷毛,能够温和深度清洁面部,近而深入接触所有不平整且难以触及的部位。更有一系列不同的刷头可供选择,适用于不同肤质和肌肤清洁需求。

2

  此外,这款洁肤仪在使用方面也非常人性化,充满电后可供清洁20次,相当于每日2次,可使用10天,丢三落四的男士们还不满意吗?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