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高考不可不看 你意想不到的加分神器

2015-06-05 1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高考都是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更有人说没有经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足以见它对我们影响的深远。高考在即之时有什么好方法让考生们保持最佳状态以面临这个人生中的重大考验呢?

备战高考不可不看 你意想不到的加分神器

备战高考不可不看 你意想不到的加分神器

  首先咱们都知道要调整饮食,很多考生家长都知道要给孩子进补,但是千万别急功近利,给孩子补充各种高营养品,鸡、鸭、鱼、肉齐上阵,结果适得其反。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副主任、公共营养师赵丽梅给家长建议,不要突然改变孩子平时的饮食习惯,食材搭配均衡即可。

  另外由于忙碌的复习令很多高生的精神状态不佳,精力难以集中,在这个时候对于呼吸健康的要求就显得更为重要,确保室内空气的清新,环境温度、湿度的适宜是相当重要的。

  吃好睡好之外适当的锻炼、按摩也是一个放考生们放松下来的好方法,好了话不多说,咱们接下来就来说说这些让考生朋友加分的好方法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