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承经典 盘点那些年我们用过的“它们”

2015-06-01 0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晨的一条微博火了一个词——我们。

  故事起因: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他与范冰冰的合影,并留言“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微博,同样留言“我们”,二人终于大方地承认恋情。这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

  一直之间“我们”火了网络,小编接连几天都被朋友圈的“我们”残忍刷屏了。李晨和范冰冰的“我们”到底是真有情还是真炒作好像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回味起了很多那时候关于“我们”的甜蜜。

  关于“我们”的甜蜜回忆不仅留存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的相机、电脑里,还留在我们曾经用过的或者萌过的它们眼里。尽管“我们”可能已经各奔前程;尽管“它们”可能已经淡出我们的生活,但就像我们的甜蜜一样,它们也成就过经典,尽管已经上市N多年,但是提起它们,你仍旧记得起当年它所引发的震撼效果噢。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