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懒人   秘籍   风暴   美容   颜性恋  

懒人扮靓秘籍 颜性恋引发的美容风暴

2015-05-15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有个词挺火“颜性恋”,什么颜性恋?咱们先从颜说起。虽然从小我们就被教育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越“丑”越光荣的年代早已经是一去不复反了,仅仅关注内在是远远不够的,外在的美同样重要。

  到了春季之后脱掉厚重的衣服,是显示好身材的时候;当然春季更是出行的好时节,出行拍照需要好面容,就算你不是颜性恋,打理好形象也绝对同样重要。

  很早的时候就听过一句话“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足见美丽与勤奋之间的重要联系,但是每天忙碌于工作、家务的OL们留给自己用来扮靓的时间却总是少而又不,难道这样就牺牲美丽了吗?当然不,或者我们有更好的方法,随时随地变漂亮,当然还不麻烦。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