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今夏必备 和夏天有关的贴心家电全面盘点

2015-05-13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周末我们度过了今年春天最后一次降温,接下来还有谁能阻止夏天到来的脚步呢?夏季到来,你的准备工作做足了吗?电风扇、空调扇、果汁机以及便携式洗衣机等等……那些专为夏天设计的贴心家电你准备好了吗?

今夏必备 和夏天有关的贴心家电全面盘点

今夏必备 和夏天有关的贴心家电全面盘点

  BALMUDA GreenFan2

  采用GreenFan专利技术,重现自然之风的风扇。一个叶片产生两种不同的风,给您送去柔和、舒心的自然之风。采用直流无刷发动机,耗电量仅为2W,运转时几乎不产生任何声音。改变电风扇的百年传统,带来真正的凉爽。

6

  GreenFan技术,一个叶片产生两种不同的风。双重结构叶片,将卷入漩涡的人造风改造为自然风,轻轻拂过面庞。

8

  与传统风扇相比,GreenFan耗电量仅为2W,相当于传统风扇的十五分之一。采用静音发动机将运转声音降到13dB,使您几乎无法听到

  GreenFan包括2种使用方法,您还可以把它收缩起来,当做循环器使用。操作按钮的配置及遥控器,无需弯腰既可操作。

8_New

  外观采用类似MUJI的极简设计风格,洁白的一体式机身摆在家中也能很好地与既有装饰融合。性能部分,扇面约330mm宽,按同心圆配置了两种不同大小的扇叶,运转时两股气流相撞再扩展开来,消除传统风扇的涡旋成分和硬风感,逼真地模拟了自然界的徐徐凉风,舒适而不刺激。低速模式运行的时候电力消费仅仅2W,仅为普通风扇的1/15,而产生的噪声仅为13分贝(蝴蝶扇动翅膀产生的声音约10分贝),极致节能、静音。即使是最大风力电力消耗也低于普通风扇的节能模式,而却能达到10米的送风距离,此外底部具备电池组,充满电状态能够提供14小时续航,配置了遥控器,中间的支撑杆可更换设计,可以轻松改为立式风扇或是台扇。

7

  相较旧款的GreenFan 来说,新款的GreenFan2+ 功耗更低1w,此外噪音方面又17分贝降至13分贝,采用的技术进步性显而易见。即使是与戴森著名的无叶风扇相比,其在功耗和噪声抑制方面也有较大优势。

  同款国内亚马逊中国售价2990元。虽然价格高出普通国产电扇不少,但其设计感、极致的低噪声低功耗和舒适的自然风无疑有着更大的优势,对于无法接受空调环境的体弱的老人儿童或者追求雅静的值友们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