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秘方   女神   神话   美容   母亲节  

解读不老神话 12位女神美容秘方大公开

2015-05-08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女人的美丽与年龄无关,内在的修养与外部的保养成就了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魅力。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些不老女神就怎样常葆青春的吧。

解读不老神话 12位女神美容秘方大公开

解读不老神话 12位女神美容秘方大公开

  潘迎紫

  如今,潘迎紫的魅力早已超越了“年轻”本身,人们最为惊叹的,是在她身上看到了人世间所谓“永葆青春”的奇迹。花甲之年,早已是奶奶辈的人了,却不见皮肤松弛、皱纹横生,仍是明眸善睐,体态轻盈。人们常说,上了年纪即使保养再好,牙齿却是会泄露年龄的秘密,即使不松动脱落,也会暗淡发黄,可她的牙齿也像得了主人真传一般,皓白如玉,坚实地证实着主人的青春。潘迎紫透露保养之道都靠勤运动、常吃蔬果、作息正常和保持好心情等方法。每天倒立10 分钟、卸妆不要太用力!除了外在的保养,潘迎紫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桑德拉·布洛克

  布洛克现在稳居好莱坞最吸金女明星前十名榜单,她在2013年上映的太空题材电影《地心引力》获得了全球7.16亿美金的票房收入,布洛克扮演一名迷失在太空中、艰难求生的女航天员。在私人生活中,低调的布洛克也没有闹出过多绯闻。2010年,她与杰西·詹姆斯的婚姻破裂曾一度将其推至风口浪尖,有关詹姆斯出轨的小报消息铺天盖地,但是布洛克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全世界闭嘴,她悄悄地从新奥尔良市领养了一名三岁大的黑人男孩。

  曾华倩

  曾华倩在保养方面还是很有成绩的,曾华倩认为仪容很重要,若不好好保护会容易衰老,有时她为了晒太阳也颇花心思。她曾经试过去晒太阳灯,因为又快又方便 ,不过她只是露出双腿晒,上身及头部会用毛巾包实。她说:“一定要补湿,记得做重水份面膜。”提到皮肤是最容易被出卖真实年龄的重要因素,故华倩也甚重视皮肤护理,每两周便浸一次牛奶spa,她之前为一间科技美容院担任代言人,这样正合她意,她卖花赞花香说:“我通常会浸牛奶spa,对皮肤滋润,令血液循环,有助抗衰老,还可以排毒。”她觉得最好在加添香薰,因为可以舒缓疲劳。

  赵雅芝

  没有人否认过赵雅芝的美丽,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则越发端庄娴静,散发出成熟优雅的魅力。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赵雅芝坦言:“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虽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她说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她认为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2

  汪明荃

  在灿若星河的香港艺人当中,如果要挑出一位最能代表香港电视30年发展成就的见证人,恐怕非汪明荃莫属,她是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阿姐。近日,汪明荃的两张昔日纤体广告泳照在微博上广泛流传,一同以三点式上阵,虽已不年轻,但也绝不比嫩模们逊色。在某综艺节目中,更以红衣短裙亮相,身材火辣造型新潮,十分惹眼。汪明荃说:“对脸部最好的呵护,恰恰是不要在脸部上刻意地下工夫。”她解释说,与其总是哀叹自己又皱纹新生,不妨采用“顺其自然”的态度,“女人懂得顺应自然规律,感受天地自然的造化,对容貌是最好的滋养。”

  钟楚红

  崇尚自然的钟楚红对纤体瘦身大唱反调,直言从没想过减肥。她表示,经常保持幸福的心境,就是最好的美容秘方。她坚信运动让人有活力,有光彩,心情好会让人变漂亮,她的美容之道就是多运动,多喝水。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