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速度与激情7 纯爷们儿这样展示魅力(7)

2015-04-16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QG3330/42绝对是飞利浦专为商务精英们打造的一款经典产品,迥异于传统剃须刀,它更适合被称为多功能造型器。

1

飞利浦剃须刀QG3330/42

2

  亲肤性能呵护皮肤的修剪刀片,轻松打理面部和颈部毛发,多功能18 档长度设定,胡须和须髭修剪梳12 档长度设定。精细短茬修剪梳全尺寸修剪器,可修剪颈部、鬓角和下巴的毛发鼻毛修剪器没机会能舒适修剪多余毛发。

4

  贴心的飞利浦还为QG3330/42配备了全尺寸修剪器、高效精细修剪器、迷你剃毛刀、胡须及短茬修剪梳(多达 18 档设定)并随附鼻毛修剪器,为您提供打造完美造型的所有工具。

3

  另有全球电压,无需润滑油充电 10 小时后,可获得 35 分钟不接电使用时间。为旅行和存放提供便利完全防水设计,便于清洁。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