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甜姐看过来 十分钟打造春季超甜美发型(4)

2015-04-10 0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EH-HS95直发器应用了松下核心的nanoe™ 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打造有光泽的顺直秀发。

5

  有保湿效果的纳米水离子从夹板顶端的气孔产生,可在造型时增加头发的水分,并防止经过加热产生的湿气蒸发和损伤您的头发。软化角质层并平衡头发的水分含量,使其看起来有光泽。

6

松下直发器EH-HS95

8

握在手上非常贴心

7

芊巧的机身设计

  先进的稳定加热器可防止铁板降低温度,并将头发拉直效果提升 35%。

9

细节也很漂亮

  光学陶瓷涂层专为染发美眉设计,这一技术可以保持染色头发的颜色,将褪色速度减慢 2/3。而且这一涂层还能保持头发中的水分,能够防止头发失去它自身所含的水分,锁水效果提高 14.5%。

  不仅如此松下EH-HS95操作起来也很方便,5种温度设置,可以将温度设定为 150/170/180/190/200°C,以符合您的发质或造型需要。

  另有智能感应系统,一段时间不使用后夹板温度降至 170°C。 电源在 60 分钟内自动关闭,安全、实用。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