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机惠不等人 元宵节大牌小家电特价疯抢(2)

2015-02-28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2:亚都SC-D052A加湿器

  亚都SC-D052A加湿器,雾量大小自由调节,实现加湿雾量可调,加湿效果可控。

外观

  亚都SC-D052A加湿器外观

  亚都SC-D052A加湿器外观时尚,明快的色调,时尚的线条,寓意自然雨林的润意和生机,机身轻巧便携,无论摆在哪里都很节约空间。

亚都SC-D052A加湿器水箱

  亚都SC-D052A加湿器水箱

  亚都SC-D052A加湿器采用活化银环保水箱,水箱持久洁净,不必费心清洗,净化水质,纯净加湿。其涡轮增压静音风机,风力足,噪音小,无辐射,水雾上扬度高,加湿效果好。

亚都SC-D052A加湿器旋钮

  亚都SC-D052A加湿器旋钮

  亚都SC-D052A加湿器雾量大小自由控制,加湿随心变幻,喷嘴可360度旋动,无须移动整机即可加调整加湿方向,更多空间享受。

亚都SC-D052A加湿器侧面

  亚都SC-D052A加湿器侧面

  亚都SC-D052A加湿器的专利斜喷式转能器,载银散热片散热快,使用寿命长,拥有杀菌功能,不沾垢,易清洗,在安全方面,缺水自动保护,使用安全放心。

  编辑点评:亚都SC-D052A加湿器产品洁净、高雅的风格,给沉闷的心情平添一种清新、松爽,本机可以360度旋转,无需整机移动可调控加湿方向。产品采用环保水箱设计,缺水自动保护,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亚都SC-D052A加湿器

  【参考价格】458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