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回家   新年   高端   红顶奖   家电  

回家礼物 购红顶奖家电让你倍儿有面

2015-02-05 0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智能家电概念的兴起,一时间,智能化一跃成为家电企业抢滩家电市场的不二法宝,不论是黑电、白电还是小家电,都与智能挂上了钩,家电市场赫然刮起了一阵高端智能风。

  针对高端家电,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共有21类产品荣膺红顶奖,而智能化这一属性特征的产品获选“红顶奖”的比率超高,表明智能化的高端家电越来越受市场的关注,将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1423018195502_副本

红顶奖产品展区

  本届“ 红顶奖”上被评选出来的获奖产品以及其品牌在技术创新、外观设计、节能环保、性能品质等方面均是行业中的集大成者。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为你推荐的几款高大上的红顶奖产品,最重要的是,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选购一款如此高端的产品作为礼物送给家人,让你面子十足。

  红顶奖专题链接: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enter.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