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节选对妆 讨好未来公婆小编支妙招

2015-01-23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的春节和情人节离的格外近,两大节日赶在一起,相信很多妹子都希望借此时机为自己打造一款最新最抢眼的妆容,一是为了给自己的另一半一个惊喜,二也是希望在未来公婆面前加点儿分。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本季最流行?什么样的妆容即能让恋人惊喜又能讨喜家长呢?

春节选对妆 讨好未来公婆小编支妙招

春节选对妆 讨好未来公婆小编支妙招

  光泽感自然底妆

  光泽感的自然底妆仍旧最受推崇,无论是打造韩式清新裸妆还是各种艳丽妆容,光泽感自然底妆都是前提。想要打造这种底妆并不难,只需要一款保湿功效极好底妆产品涂抹在面部即可。需要注意的只是瑕疵部位的遮瑕以及之后的局部定妆,这样,就能保有自然水润的亮泽肌肤。

光泽感自然底妆

光泽感自然底妆

  古铜金属色系烟熏眼妆

  寒冷的秋冬,相比于夏季的粉嫩色彩,眼妆上颜色的选择也有了少许变化,温暖的古铜金属色系的眼彩开始流行,将其晕染在眼部,让眼部绽放出低调的华丽光彩,尽显眼眸的深邃质感,更容易彰显出个人的优雅气质。先用金色眼影粉刷满眼窝,而后使用低调的古铜金色眼影轻点在睫毛上下方的眼皮位置,营造层次感,凸显眼眸的深邃。最后眼尾做简单的晕染,个人神采风韵随之展现。

古铜金属色系烟熏眼妆

古铜金属色系烟熏眼妆

  夸张的芭比睫毛

  眼线虽然能够放大双眼调整眼型,但是它也有着一定的局限性,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宜。当没有了眼线,我们可以借助这样夸张卷翘的睫毛来使得双眼变得更加明亮,充满神采。用睫毛膏将睫毛刷出夸张卷翘浓密的效果,打造出如芭比娃娃一般的精致睫毛,放大双眼,精致双眸不在话下。

夸张的芭比睫毛

夸张的芭比睫毛

  选对唇色

  既然说是新年妆容,那么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唇妆产品极其重要。今季,很多人都爱上了烈焰红唇,对于肌肤白皙的女生而言,通过唇部来展现自己的妖娆亮丽,让你的男神一看之下,就有了想要亲吻的冲动!

选对唇色

选对唇色

  打造健康皮肤状态

  当然好的妆容都离不开一个好的底妆,那么怎样才能成就好的底妆呢?当然还是皮肤本身要健康,然而冬季天气干燥想让皮肤保证最佳状态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儿,补水、保湿,以及补充足量营养物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