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吹风   秀发   造型   新年  

俞懂秀发俞懂美 电吹风尽兴造型过好节(5)

2015-01-19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5:奔腾PH9022I电吹风

  奔腾PH9022I电吹风,含有水润离子,呵护秀发不伤发,5分钟干发完美造型。

外观

  外观

  奔腾PH9022I电吹风极时尚的外观设计,小巧的机身,拥有2000W大功率,头发不会干焦发烫,40cm长发只要五分钟就能快速吹干。

按钮

  按钮

  产品采用两档吹风模式,操作简单方便,开关采用镀银材质,强度高,可有效抗氧化,阻燃、隔热,使用安全方便,一按即可。另外产品还具有静音设计,低于国家行业标准。

360截图20141204091938615

  出风口

  奔腾PH9022I电吹风具有57℃恒温设计,专业解决吹头发时干焦发烫问题,出风温和,干发同时保证发质乌黑盈亮,水润有光泽,真正做到养发护发不伤发,建议长期使用。

360截图20141204091929790

  奔腾电吹风

  本机32度离心动力系统,高效吹发的同时保持发质12%的水分含量,护发不伤发。水润负离子让发丝不干裂。并支持独立冷风,冷热切换,三档热力和两档风速可调,适用于不同季节的干发需要。

  编辑点评:奔腾PH9022I电吹风外观时尚小巧可爱,产品57度恒温护发设计,含有水润离子,呵护秀发不伤发,三档热力,两档风速,2200W大功率,5分钟干发完美造型。

  奔腾PH9022I电吹风

  【参考价格】99元

  【经销商】亚马逊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