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朗兹   净化器   军工   评测  

军工品质纳故吐新 朗兹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4-12-29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前言

  冬季是雾霾的高发季节,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百余个,产品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少花钱多办事,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性能最强劲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相信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一套自己的心得,归根结底,产品品质才是决定净化效果的关键,而品质最好的,必然是军工级无疑。

朗兹大图

军工品质纳故吐新 朗兹空气净化器评测

  提到军工级品质,很多消费者自然会想到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军用设施的研发实力是最能够体现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的,而将军工级品质应用于家电领域中,其产品必然性能卓越,值得信赖。比如日本三菱重工、美国iRobot等,都是依托军工品质在家电领域占有着重要地位,深受消费者推崇和信赖。

  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为大家带来的空气净化器新品,是来自于朗兹的KJBX1-400FW家用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同样以军工品质著称,并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监督检验总站三大机构联合检测认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滤材、传感器和电机,均采用行业顶尖配置,绝对堪称空气净化器产品中的豪华阵容。

  如果说抗霾是一场将要持续几十年的持久战争,那么军工品质的空气净化器则是对抗雾霾的最有力武器。究竟朗兹KJBX1-400FW空气净化器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如何,在接下来的评测中我们一见分晓。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