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小家电   实惠   温暖   取暖  

实惠与温暖同在 取暖小家电人气排行榜(2)

2014-12-15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2:康佳KH-YT1213取暖器

  康佳KH-YT1213电热油汀取暖器,精工品质,双U发热管,智能恒温,超温过载保护。

尺寸

  尺寸

  整体乳白色优雅的外观,细节之处搭配印花图案,彰显高雅品质,温控开关和档位控制都采用旋钮式选择,非常人性化,配有便携式手提和万向脚轮,移动更加方便,让温暖随身走。

按钮

  按钮

  采用的高沸点导热油,高度提纯,油汀粗大饱满,充油量非常高,能达到80%,不得不说的是这款电暖器的宽面设计,使得单位时间内的升温速度非常快,而且我们在购买这种电暖器时,不光要注意油汀的片数,更要注意油路,因为直片升温速度比拐片高30%,还更加节能,这款采用的是6片直片145mm油路设计,算得上是货真价实。

结构

  结构

  在材质上,选择了优质低碳钢板,真材实料,材质韧性强,拉伸力强,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另一亮点是双U加热管,相对单管加热热效率提高20%,还能减轻单管负荷,寿命长,热量也更加充足。

细节

  细节

  产品还有智能恒温设计,70-90度恒温控制,当机身周围温度降低20-30度时,会自动加热,这样省时省力,有热量又节能,在安全方面会采用过热保护,配有机身温度过高会自动断电的保险丝装置,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编辑点评:康佳KH-YT1213电热油汀取暖器采用超宽片油汀,精工品质,散热更快,双U发热管的使用保证了智能恒温,安全上有超温过载保护,性价比较高。

  康佳KH-YT1213取暖器

  【参考价格】499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