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加湿器   作用   实用   生活  

实用分享 巧用加湿器为你生活添亮点

2014-09-17 0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用加湿器产品集加湿,美容,清新和装饰于一体的新型电器,加湿器虽然小巧简单,但它的功能并不简单,能够均匀加湿空气,有效的防止家具因空气干燥而出现裂纹。

加湿器健康篇

加湿器健康篇

  冷雾还有美容功效,补充肌肤水分,在家即可轻松进行美容护理,净化空气,让您永远生活在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当中,款式与外观新颖,设计思维独特,可作为室内装饰品,除此之外,加湿器还有很多妙用哦,下面一起来看看。

  加湿器—健康篇

  1、在加湿器水箱中按照1:20的比例加入板蓝根冲剂、鱼腥草注射液或抗病毒口服液或双黄莲口服液,可有效预防流行性感冒。

  2、在加湿器水箱里加几滴醋,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同时也能够预防感冒。

  3、加湿器里水箱里加几滴薄荷精油或花露水,可以有效缓解儿童鼻塞。

  4、烫伤可以用加湿器的喷雾喷,降温止痛。

  5、在水箱里加入淡盐水,可以舒缓喉痛及慢性咽炎。

  6、可作为医疗雾化器使用,为咽炎患者带来福音。

  7、可以治疗干眼病,用加湿器熏眼睛,效果很好。

  8、把口、鼻对着加湿器的雾气深呼吸,改善鼻塞、咽干、口干症状。

  9、加湿器在增加空气中的湿度的同时,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