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围观IFA2014 智能小家电你更倾心于谁?

2014-09-10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万众瞩目的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可谓是热闹非凡,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旗下众多产品参加此次展会,除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颇受关注外,一些智能小家电也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驻足围观,美容新品小家电更是受到美女们的青睐。

智能小家电你更倾心于谁?

围观IFA2014 智能小家电你更倾心于谁?

  一个品牌的背后总是蕴藏一种风格和一种设计理念,这个理念可能会让你有一点心动,可能会让你有一点犹豫,寻找一个只属于自己的风格,在这条路上,我们都会走很久很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小家电哪个是你的菜。

  飞利浦最先进剃须刀9000系列

pic230

  飞利浦剃须刀

  飞利浦剃须刀9000系列设计完美,能在每一个时刻为你提供多样的剃须功能,独特的专有轮廓检测技术,从八个不同方向探测和跟踪面部的每一个轮廓,用于精确剃须。

pic231

  飞利浦剃须刀

  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飞利浦与合作伙伴XCOR航天探险共同测试发现,它可以在零重力下工作,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以后用户可以体验到完美的剃须享受。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