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面膜   太阳  

再也不怕太阳晒了 轻松在家DIY晒后面膜

2014-07-30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日照强烈,皮肤被太阳晒过之后不仅会变黑,而且还会长出雀斑,如果是平时少晒太阳的话,偶尔晒晒太阳的话,如果不及时护理的话,还会导致皮肤脱皮的现象。所以说,晒后修复面膜对于皮肤护理来说真的很重要,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款自制晒后修护面膜的制作方法,相信能够帮上你。

  芦荟薄荷油晒后修复面膜

  材料:芦荟汁、薄荷油、甘菊花、纯净水

  做法:用芦荟汁和干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热,注意是小火,待甘菊花成散状,关火冷却,然后加入薄荷油,搅拌均匀倒入封闭性容器内加盖冷藏。

  用法:直接涂敷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此款自制面膜对修复晒后肌肤有很好的功效。脂肪酸和维生素e是芦荟中含量最高的成分,而这两种成分恰恰是表皮细胞所需的营养素,他们可以及时地修复晒后受损的肌肤。

  推荐工具:苏泊尔电磁炉C21-SDMCB20

  C21-SDMCB20是本季苏泊尔上市的一款重磅电磁炉产品。

0001

苏泊尔电磁炉C21-SDMCB20

  首先引起小编注意的就是苏泊尔C21-SDMCB20电磁炉的超长机身以及酷似汽车仪表盘的控制面板,充满了时尚感。

0001

  在这个修长的面板下方呈现独有的双环功能键区,明确将手动与自动功能分区设置、把功能操作区域与加热区域完全分离,即保证了操作的便捷,也让烹饪更安全,操作更舒适。

0001

  不仅如此,C21-SDMCB20还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火力环与时间环的双核操控,火力环如明火般直观显示火力大小,从容调节火力;时间环直观读取烹饪所处阶段,根据时间进度选择阶段加料。烹饪易成功,更得心应手。

0001

  300W持续小火力加热,实现传统文火焖炖的效果,食物始终保持微沸腾,不必担心糊底现象发生。防止过度沸腾、引起益锅,火力温和的同时营养释放自然更彻底。

  武火功能 则能在瞬间让电磁炉达到正常工作最大功率,同时更保证电子元器件不会受到任务伤害。满足大火爆炒的需求,更适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

  除此之外,火锅、烧水它全能一力承担。烧水功能下功率可以任意调节,每次调节过后两分钟就会自动升温到最高火力加热,非常实用。

0001

  四个智能化功能的使用让烹饪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烹饪节奏来选择每一个步骤,还有独有的智能记忆让不谙厨艺的您也能轻松烹调美味。

  小编点评:继电磁炉炫彩和超薄潮流,苏泊尔又一次引领了“双核”潮流,是业内技术的又一次突破,势必带动电磁炉行业的一次新的升级。C21-SDMCB20的智控功能及超长机身面板为下一季的流行给出了自己的定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