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秒杀世界杯女神韩一菲 小编教你扮靓妙方

2014-07-24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世界杯决赛前夕,韩一菲在微博首发了一套全新的性感写真,身穿特制的德国球服大秀火爆身段,性感非凡,手拿大力神杯似乎也在预示着德国队夺冠。她表示愿将满满的好运送给德国队,祝他们马到成功夺得冠军,并承诺德国队若获得冠军,她将给大家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而德国战车果不负众望,通过加时赛以1比0战胜阿根廷队捧得大力神杯,这也意味着韩一菲成功预测对了本届世界杯全部的64场比赛结果,完成了神奇的大满贯,因被誉为“世界杯幸运女神”。

  想变身女神?没有你想象中难,都说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现在就来化身女神吧!

2014715134021788v4ecu副本

  松下眼部按摩器EH-SW50-P405

  前不久松下推出了一款眼部按摩器,完胜眼袋、黑眼圈等烦人问题。

7

松下眼部按摩器EH-SW50-P405

  松下EH-SW50-P405眼部按摩器的机身非常小巧,不管是在家还是出行在外,随身携带都非常方便。

8

  EH-SW50-P405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将集水片濡湿后,安装回本体,选择温度和按摩模式,佩戴在眼部后,即可开始享受12分钟的美容放松时间,还有最贴心的充电式设计,无疑让使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9

  温热眼罩配合约40℃的微量蒸汽令眼部渐渐温热舒缓,眼部肌肤也清爽,滋润。

  2种振动按摩模式,柔和舒适,配合温热作用,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小编点评:提供温热蒸汽和振动按摩的集中呵护, 塑造滋润、清爽的眼部肌肤。更有充电式设计,随时随地可以使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