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智能体验!LG全新PS-R451空气净化器

来源: pconline.com.cn 编辑: 朱峻 2014-04-05 14:29 
净化器   空气   全新   体验   智能  

  春天季节雾霾天气严重,们每天呼吸的空气中部包含着数以百万计的有害物质,这还仅仅是在家庭和工作环境之中。实际上,室内空气污染往往要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地多。LG推出全新空气净化器PS-R451WN,利用三重智能净化技术成就自然好空气。高效过滤网,有除尘防过敏因素利用HEPA跟除味技术。拥有监测空气质量提示灯,主动捕捉净化空气的能力。

  独特的过滤网,采用纳米银过滤能够抗菌,去除大颗粒灰尘、霉菌。过敏原过滤:吸附花粉、螨虫、动物毛发。而HEPA过滤:高效过滤0.3微米(相当于PM2.5的V8大小)以上灰尘。活性碳除臭:去除甲醛、苯、挥发有机物和有害化学气味。

  拥有定时设定模式方便省电,实时空气指示灯提示。独特的锁定模式,能避免误操作带来的困扰。滤网更可以清洗,使用更为方便。

  LG这款PS-R451WN是保卫空气的好帮手。配合独特的过滤设计,以及省电模式。红白色的外观设计彰显韵味。在过滤期间不会产生胶类有害的气体排出。LG空气净化机的NPI纳米除菌科技和空气过滤功能,为您奉献清新、洁净、安全、健康的家庭室内空气。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内外兼备的需要。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