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简约而不简单 美的MK-M215A07电热水壶评测(5)

2013-11-08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实际使用情况(2)

16

用电量

15

用时

  这款电热水壶烧开一壶水的时间仅为四分钟,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快,而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把一壶水烧开,其耗电量并不是很大,烧开一壶水的用电量为0.13kWh,按0.5元的电价算,烧开这一壶水的成本是0.13*0.5=0.065元,也就是不到7分钱。用这款电水壶烧水还是很经济划算的。

18

水量

  由于小编手上只有4个量杯,所有先将量好了的500ml水放入茶壶中,总加入水量为1350毫升,要是用来沏茶,多大的茶壶这一壶水也够用了。

20

往外倒水

  即使壶身处于水平位置,壶里的水也只是从水嘴里流出,顶盖与壶身的缝隙处,没有丝毫漏水迹象。

21

沏茶

  最后小编要拿这款美的MK-M215A07电热水壶烧一壶水,然后沏一壶茶水,花茶讲究开水沏,由于水的温度均匀,整壶水都是开的,沏出的茶还真香。

  总结:

  通过对这款美的MK-M215A07电热水壶的详细评测,小编总结出这款电热水壶一共有以下几大特点:

  第一、防烫把手、不漏水顶盖,安全有保证。

  第二、食品级不锈钢材料,美观更健康。

  第三、全钢顶盖一键开启,舒适便捷。

  第四、防尘盖设计,无尘无菌防水溅出。

  第五、高加热率、低能耗,烧水快又省钱。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