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容利器 松下纳米水离子美容器开箱

2013-04-25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容可以说是女孩子们永恒的话题,不仅是时尚的美眉,中国自古就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说,可见人们对于美丽外表的执着。

  然而想拥有健康美丽的皮肤却并非易事,在中国家电网小编对几位网友进行的随访中我们就能看出这些看似细小的皮肤问题却往往让女孩子们烦不胜烦。

  陈小姐(公司白领 32岁)

  吐嘈皮肤问题:皮肤晦暗,老化的问题让我非常头疼,由于工作性质我必须每天化妆,皮肤问题越来越严重,经常去美容院保养效果也不明显。

  小编支招:长时间在室外工作或者经常化妆会让皮肤失水更为严重,很多女性朋友认为定期去美容院做保养就能解决大部分皮肤问题,其实不然,美容院往往以高精尖技术、专业化妆品等借以吸引消费者关注,然而这些高端设备或者是化妆品却有相当一部分没有国家相关机构的检测合格证书,而且很多美容师也没有得到相关认证,美容效果难以保证,有些“黑”美容院更让消费者美容不成,反伤皮肤。而且美容院提供的保养往往价格很高,而且每次护理都要花相当长的时间,对于忙碌的上班族们来说相当不现实。

  周小姐(大学生 20岁)

  吐嘈皮肤问题:我是油性皮肤,皮肤出油的问题让我非常头疼,天气一热,或者是下午的时候出油就更明显,而且还会经常冒痘痘出来,一天洗好几次脸也没用。

  小编支招:出油是困扰很多朋友的问题,很多朋友发现皮肤出油就拼命洗脸,然而却并不知道皮肤出油往往是因为皮肤深度缺水,因此分泌大量油脂来保护皮肤。想以洗脸的方式解决皮肤出油的问题往往是越洗越油、越油越洗的恶性循环。

  李太太(家庭主妇 35岁)

  吐嘈皮肤问题:过了三十岁皮肤的干纹就出来了,而且感觉上皮肤越来越敏感,经常会起疹子之类,很讨厌。

  小编支招:干燥是皮肤老化的导火锁,尽管时下有很多高端化妆品都号称含有珍贵物质可以延缓老化,但是我们细看这些产品就会发现,其主要根据都是为皮肤补充水份,并将皮肤水份锁定。

  王小姐(平面模特 28岁)

  吐嘈皮肤问题:我是中性皮肤,整体感觉都不错,但是我的鼻子上有黑头,特别难看。

  小编支招:洁白的皮肤上有黑头显得格外难看,市场上去黑头的面膜类产品不少,但是往往采用撕拉式设计,这样往往造成每做一次清洁毛孔会更大,更易引发新的黑头问题。

  宋小姐(IT工作者 25岁)

  吐嘈皮肤问题:我是干性皮肤,在办公室里开空调久了之后皮肤干的受不了,严重的时候还会起皮屑。

  小编支招:皮肤敏感的背后杀手是因为皮肤缺少水份,在办公室里随时补充水份可能很多朋友试过补水面膜等产品,但是这类产品往往需要一定周期,不能长时间做,而且做一段时间之后效果也会跟着打折扣,治标不治本。

  其实不仅如此,皮肤问题也和季节息息相关,就拿春季来说吧。春季是万物生发的好季节,出游踏青,采摘赏景,在尽享春天带给我们的美好的同时问题也来了,春季花朵绽放,花粉容易造成皮肤的过敏,而且春季天气干燥,容易造成皮肤失水。

  总结以上常见皮肤问题,你可能会发现背后的罪魁祸首往往都是由于皮肤缺水而造成的。

  使用保养品往往只能片面解决皮肤问题,由于皮肤受到角质层、吸收能力等因素的影响,往往让面膜、面霜等产品中的营养物质难以被皮肤吸收。

  饮水补充皮肤水份往往难以实现快速的补水效果,而且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对于缺水的反应也越来越不敏感,感到口喝的时候已经是身体已经严重缺少水份了。

  补充维生素等方法也只能是从一定程度上补充水份,难以实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别沮丧,还有一类产品可以对皮肤进行补水保养——美容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