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 开启中国家庭空气净化新时代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朱峻 2013-03-19 12:48 
AWE2013  

  城市雾霾汽车尾气工业尘埃等等,空气污染正在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严重危害着置身于其中的中国3亿个家庭的健康。据家庭空气质量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有91%的家庭均受到不同程度空气污染的威胁,尤其是家庭中的孕妇、老人和孩子因为空气质量问题而患病的比例大幅度增加。

 

  清新绿色、健康的室内空气,已成为亿万中国家庭越来越迫切的需求。作为耕耘近20年的清洁领域专家——莱克品牌,一直肩负着为中国家庭提供中国家庭提供家居清洁方案,打造洁净清新健康生活的使命。早在1996年,莱克吸尘器产品便已畅销海内外,持续销量世界第一,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出众的清洁能力,广受国内外家庭的青睐。而在家庭空间饱受污染、家居室气亟待净化的今天,莱克再次引领潮流,推出系统高效空气净化器——智净星全效空气净化器,润净星能加湿的空气净化器和醛净星空气净化器等多系列产品,其中,明星产品星系列尤为抢眼,PM2.5、病毒、甲醇、异味,四大空气污染一次解决,四重空气净化技术,全面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污染净化效率均在99%以上,不愧为全效空气净化器。

  未来,莱克将继续秉承持续秉承持续创新的精神,为中国万家庭打造最清新的家居空气和最健康的家居空间,让潮湿的室内空气不再是困扰。

  一个焕然一新的家庭空气净化时代已经消然开启。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我要评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