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又到夏日高温天 电风扇、空调扇一个都不能少

2012-05-28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郑佳妮

  上个周末京城的温度再创新高,如何防暑降温也成了每家都必须考虑的重大问题。相较于安装复杂、出风强劲的空调来说,出风柔和、使用方便且物美价廉的空调扇、电风扇成为不少老人孩子的夏季降温首选家电。今天小编网罗了目前卖场上最流行的几款电风扇、空调扇产品,正准备购买空调扇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喽。

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

售价:369元

  外观方面,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采用了白色落地式转页扇设计,机身轻便且移动简单,而且转页高度从90cm-105cm可调,使用自由度更高。这款机器背面采用金属材质后网设计,拆卸更方便出风更安静。


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整体实拍


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转页实拍

  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特别配备了8小时定时功能,使用自由度更大;另外,还有风速/风类/定时时间/转页等多项人性化细节设计。另外,这款机器还配备了遥控器装置,可远程遥控,使用更加方便。


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显示功能区实拍

  电机方面,这款电风扇采用了双电机驱动,使用寿命更加长久,并且使用优质电机,出风时更加安静,丝毫不会给炎热烦躁的夏季增加负担。


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金属后盖实拍

  小编点评:艾美特电风扇FB3009RS外观设计轻便,出风高度角度可以灵活调整;另外采用双电机驱动,使用寿命更长久。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