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居清洁的新选择,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助力品质好生活

2024-03-14 12: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产品逐渐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一款引领洗地机市场潮流的新品——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作为追觅科技的旗舰款H30的全面升级版,它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成为了家居清洁的新选择。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19956470

  强劲实力,洁净无忧

  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采用了追觅自研的高速数字马达技术,能够提供高达18000Pa的超大吸力,轻松应对地面的干湿垃圾。无论是细小的灰尘、头发,还是难以清理的油污、蛋液等液体污渍,都难逃其“魔掌”。同时,60°C热水正反转洗滚刷的设计,能够有效溶解顽固污渍,让地面焕然一新。

  此外,追觅H30 Ultra还搭载了智能脏污感应系统。这一系统能够自动检测地面的脏污程度,并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吸力、出水量和清洁液浓度,以实现最佳的清洁效果。这不仅保证了清洁的彻底性,还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自清洁和抗菌功能。独特的180°平躺设计使得洗地机能够轻松探入床底、沙发底等低矮空间进行清洁,同时保持最佳的清洁力。这一设计解决了传统洗地机无法触及低矮空间的难题,让家居清洁无死角。

  全新的5分钟极速烘功能则实现了滚刷、底座、管道、滤芯等全链路的除菌烘干。在全密闭的空间中,这一功能有效避免了二次污染和异味,保证了家居环境的清新与健康。

  同时,静音柔烘模式的加入,使得您在清洁后也能享受到宁静的家居环境,不会打扰到家人的休息。

  除菌加持,呵护健康

  此外,追觅H30 Ultra还搭载了全时除菌系统。该系统集成了热水洗滚刷、热风烘干滚刷、电解水除菌、滚刷银离子抗菌、污水箱银离子抗菌、滤芯抗菌等多重除菌抗菌功能。这使得其对家庭常见细菌的去除率高达99.99%,为小孩、宠物光脚接触地面提供了安全保障。

  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智能配比清洁液的功能使得一次添加可用30天,免去了频繁手动添加的烦恼。同时,内置的5000mAh超大电池可连续工作48分钟,满足大部分家庭大面积清洁的需求。无论是客厅、卧室、厨房还是卫生间,无论是地毯、地板还是瓷砖,追觅H30 Ultra都能轻松应对,让您的家居环境焕然一新。

  此外,智能语音提示的加入使得您随时了解洗地机的工作状态,更加方便快捷地掌控清洁进程。无论是在清洁过程中还是在清洁结束后,您都能通过语音提示轻松了解洗地机的工作情况。

  总之,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成为了家居清洁的新选择。它让家居清洁变得更加轻松、更加干净、更加安全。如果您还在为繁琐的家务而烦恼不已,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款追觅H30 Ultra无线智能洗地机吧!相信它会给您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和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