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集尘省心省力,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带来清洁新境界

2024-03-14 12: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保持家居的清洁与整洁是一项重要任务。然而,传统的清洁工具往往效率低下,操作繁琐,让人疲惫不堪。幸运的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清洁工具开始走进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与高效。其中,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无疑是一款引领潮流、颠覆传统的杰出代表。

  智能基站集尘,省心省力

  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的智能基站集尘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它可以自动回收尘土,免去了手动倒尘的烦恼,让您轻松省时。多功能基站实现了收纳、集尘、充电一体化设计,更省空间,让您的家居环境更加整洁有序。2.5L大容量密封抗菌尘袋,最高可实现90天免倒垃圾,让您告别频繁清理的困扰。同时,灰尘和毛发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和异味,保证了家居环境的清新与健康。

  清洁方面,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采用了LED绿光+双曲面透镜的组合,将灰尘放大到16倍,通过地面灰尘的投影对比,让您更加清晰地看清地上的灰尘。这一颠覆性技术让您的清洁更加彻底,不留死角。同时,绿光比一般的LED光更能刺激人眼的敏锐度,使您更容易发现灰尘和杂物。而且,它不会像激光那样有安全隐患,让您使用更加放心。

  强大吸力清洁,全屋无忧

  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采用无刷电机,最大吸入功率达150AW,高效吸附地面上的灰尘和杂物。无论是硬木地板、地毯还是瓷砖等不同材质的地面,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它还配备了四款针对不同清洁场景的刷头,包括软绒贴边地刷、除螨刷头、除尘软毛刷和二合一长扁吸。这些刷头几乎可以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完全覆盖全屋的清洁需求,让您的家居环境焕然一新。

  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搭载了12锥旋风离尘技术,可以全方位去除20种颗粒,有效过滤花粉、霉菌、尘端、猫毛等4种过敏原。对于母婴家庭和易敏人群来说,这一功能无疑提供了更好的保护,让您的家居环境更加健康、安全。

  综上所述,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凭借其智能基站集尘、LED绿光显尘技术、强大吸力和密封过滤系统等诸多优点,成功打造了一款技术先进、功能强大、清洁彻底、安全环保的吸尘器。它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和健康,适合各种家庭和场景使用。如果您还在为繁琐的家务而烦恼不已,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款追觅吸尘器Z10 Station吧!相信它会给您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和意想不到的惊喜!